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
Back to Top
Mesh 網絡

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1999年底創立於香港,現時主要業務是 Wi-Fi 系統、倉存條碼管理系統及閉路電視的設計、安裝及維護。

1999年,當 Wi-Fi 無線網絡在香港開始普及之際,「資訊坊科技」已開始著手 Wi-Fi 網絡的設計與安裝,以及提供 24 小時 Wi-Fi 網絡保養,並於 2000 年為香港現代貨櫃碼頭 (Modern Terminals Limited) 安裝了全球首個戶外純 2.4GHz Wi-Fi 數據網,並於2012年升級至 Mesh Wi-Fi 戶外網絡,為整個集裝箱碼頭提供高傳輸速度及無盲點Wi-Fi 覆蓋。為了向客戶提供更完整的 Wi-Fi 解決方案,我們代理了 Cisco, Ruckus 及 Yfisoft 的 Wi-Fi 設備及解決方案,經過數年努力,設計安裝的 Wi-Fi 網絡遍及日本、台灣、中國及香港。

除 Wi-Fi 網絡外,「資訊坊科技」亦代理 Honeywell 專業無線電腦及銷售各地專業 Wi-Fi 配件。

我們在過去十多年積累了豐富的戶外大型 Wi-Fi 網絡架構經驗,有能力就項目的具體環境和用戶要求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經驗所帶來的靈活性尤其是在具體實施過程中會顯得非常重要,對一些時間緊迫及因天氣而難於控制工作時間的戶外 Wi-Fi 網安裝,我們都有把握依時完工,而多年對 Wi-Fi 網絡的全情專注使我們有機會歷經了多數同業公司並未面臨過的實施中的細節變量。

現時,我們負責中港兩地多個戶外 Wi-Fi 網絡的維護工作,並有能力以低成本為用戶提供網絡邊緣附件,豐富的維護經驗也使我們能採取有效的預防措施將一些可能發生故障的環節給予提前解決,這於用戶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煩惱並降低了運作成本。

藉自身的軟件開發能力,我們亦結合 Wi-Fi 網絡的實際應用開發了 web-base 網絡管理輔助軟件,在不斷的升級完善後會對用戶大型網絡的遠程管理提供幫助 。

條碼

除倉存條碼管理系統外,本公司亦專注於程式編寫,由資料庫、Client-Server 程式,到 Window 應用程式、Internet 應用程式、Android Apps、 網站編寫、Cloud 應用程式,都累積了不少經驗。

試用過我們分享軟件,是否覺得滿意?若信賴我們的編程能力,當您需要一間可靠的軟件公司為您編寫軟件時,請馬上與我們接洽,我們一定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